重口喵

爱之虐之(ㅍ_ㅍ)

【楼诚】捅刀梗 后续

此接前文 阿诚被捅刀的梗

片段

好好好…
博主平生最看不得别人卖萌😂😂
我更…😂😂
自己开的脑洞,躺着也要填上…







一阵急促的刹车声,终于到达了家门口。
冲出驾驶座,明楼快速的打开了后车门,明台托着明诚,手只是微微离开他的伤口,便是更多的血涌出,明楼立刻按紧了下去,可能是一时过于用力,明诚闷哼了一声,转醒过来。
“…大哥…明…”
“别说话。撑住了。”

两人合力支撑住明诚,半拖半抱的将他带进了明家公寓中。
早已在家焦急等待的明镜早已在窗口看到了三人的身影,喊着三人的名字急忙小跑上前去。刚是靠近,便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血腥味,而面前的三人身上已是血迹斑斑,吓的明镜几欲晕眩。

“阿香!快去把急救箱拿到我房间里来!”手心的黏腻让明楼不敢松开自己的手,让明台去打一盘水,自己扶住明诚的半边肩膀,支撑着将他抱往楼上。
明台应声而去,明镜猛得拉住明台的手,明台猛的甩开“姐!我没事!全部都是阿诚哥的血!” 明镜一愣,猛的转头看向楼上
“阿香!!快点拿急救箱!!”

让明诚靠在床头,明楼麻利的解开了他的外衣,白色的衬衣已被血染的湿透了,一共被捅了四刀…

医院里有的是日本人的眼线,明楼不敢冒险将阿诚送去那里


习惯了持枪的手突然有些颤抖,剪开伤口周边的衣料,迅速开始处理伤口…


明诚努力控制着自己时断时续的呼吸,静静的看着明楼紧皱的眉头,不知为何心情好了起来。
从前自己不是没有受过伤,但是似乎从未如此严重。自己能处理的伤口也绝不会麻烦大哥。
真好,他愉快的想着,
从来没有见过有人为自己流露出这样的表情,
心碎般的心疼。
他闭上了眼睛。




脑洞结束!脑洞结束!脑洞结束!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评论(20)

热度(73)